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指勢利要不要臉 財經名嘴反擊霸喊就是談錢

肺炎疫情引發國內消費急凍、國際物流運輸中斷等挑戰。(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財經名嘴游庭皓靠著精準分析,近來在電視財經界闖出名號,對於成天談錢、談投資,他有一套精闢言論。

游庭皓今(21)日上午吐露很多人說他勢利,酸他一個年輕人每天直播談錢談投資,要不要臉,好像除了錢,就沒有生活目標一樣。

「我倒好奇,跟沒錢的年輕人談夢想,跟有錢的中年人談錢有何意義」,游庭皓認為,沒錢的年輕人就該談錢,然後跟已經有錢的中年人談夢想就好了,「我沒有夢想,有的話就是談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