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菜主播慘樣曝光! 落魄到補習班遞履歷

這位主播入行以來,曾被封為「天菜主播」。(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39歲知名主持人劉傑中當過記者、新聞主播,入行以來曾被外界封為「天菜主播」,看似風光的他,其實在轉型過程中,一度淪落到必須至住家附近英語補習班遞履歷。

為了歷練,劉傑中有過不少「轉換跑道」經驗,他認為「跑道」這個詞用久了,經常會有錯覺:「就是直直往前走,總有一天會抵達目的地。」但他認為與其說是在路上一股腦地往前衝,自己倒是比較像是在迷霧飄渺的大海航行,「為了能夠抵達彼岸,真的是十八般武藝樣樣都要會。」

劉傑中自新聞主播轉型為主持人。(翻攝自劉傑中臉書)

「為什麼我從記者、新聞主播、英語新聞主播,到現在轉型成為主持人」,劉傑中自曝多年前離開電視台時,一度還跑去家裡旁邊的英語補習班遞履歷表,「有時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冒險,但一成不變的我,實在連我自己都覺得無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