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吃台灣豆腐!蔡英文就職日 黃安瞎扯「金門屬中國」

舔共藝人黃安。(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自中國爆發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持續在全球擴散,舔共藝人黃安卻選擇躲在台灣,更在昨(20日)適逢蔡英文就任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之日,舔共無極限並大吃台灣豆腐,嚷嚷著「金門縣屬於胡建(福建)泉州市滴(的)」,讓許多台灣網友紛紛痛批「噁心!」、「怎不滾回去中國!」

黃安在微博分享本報報導《中國廈門翔安機場工地僅距金門6公里?網友怒:侵門踏戶》,並大吃台灣豆腐,寫下:「你看,灣灣網友又暴怒了!侵門踏戶?嗯,別熱烈討論了,打算怎麼樣?說呀?你上網查一下,金門縣屬於胡建(福建)泉州市滴(的)。今天是辣台妹登基的日子,別暴怒呀,觸霉頭。​​​​」

《百度百科》在金門縣後方標註「待統一」三字(紅匡處)。(翻攝自百度百科)

根據《維基百科》顯示,福建省是中華民國已虛級化的省份,實際管轄「金馬地區」的金門縣、連江縣。但在《百度百科》上頭,金門縣卻被歸在中國福建省泉州市,更幽默地在金門縣後方加註「待統一」三個字,讓許多台灣網友超級反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