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義秀剪長髮練柔術 《視線停留》挑戰男男主僕戀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首部校園BL(Boy’s Love)網劇《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上演忠犬系保鑣和富二代少爺的「主僕戀」,主角韓基燦、張義秀接受LINE TV專訪時透露,為戲拍攝前做了許多準備,張義秀甚至剪掉長髮,認真運動鍛鍊身體,學習拍攝武打戲。

張義秀、韓基燦(右)接受LINE TV專訪,透露拍戲前做了哪些準備。(LINE TV提供)

兩人劇中長達15年的「主僕關係」,因女轉學生的出現產生變化,談到「對方讓你心動的瞬間」,兩人不約而同的說:「我不能劇透!」張義秀接著說,雖然不能透露太多劇情,「但泰周他確認自己心意的時候,我覺得那一幕最讓人心動。」韓基燦則透露是「巴西柔術的那一幕」,兩人故意賣關子,吊足大家胃口。

22歲的韓基燦飾演南韓影響力第一的「TB集團」唯一接班人「韓泰周」,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二代少爺,這部戲是他戲劇出道作。為投入角色,韓基燦平時就「泰周」上身,讓自己跟著感覺走,「在日常生活中,比起理性做出判斷,會更重視當下自己的感覺

南韓首部BL網劇《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海報。(LINE TV提供)

至於劇中印象最深的台詞,韓基燦說是「你(姜國)可不能受傷,你是我的保鑣」、「準確來說,我們是主僕關係」。他認為劇中有三個看點,分別是「主僕關係」、「難以實現的戀情」、「但劇情又有反轉」,是一齣直率展現十多歲少年們感情的青春愛情劇。

30歲的張義秀飾演貼身保鑣「姜國」,劇中他精通跆拳道、柔道、劍道、柔術,身材精壯結實,15年來如忠犬般守候在泰周身旁。張義秀透露拍戲前把一頭長髮剪掉,「也認真運動,學習巴西柔術,學習拍攝武打戲,就這樣成為姜國」《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22日起,早上11點於LINE TV獨家同步跟播,VIP會員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