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青霞「只穿絲襪衣」火辣舊照瘋傳 胸前整片看光光

(左起)林青霞、鞏俐及鍾楚紅罕見展露性感風情。(翻攝自新浪娛樂)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影壇大美人林青霞息影多年仍是不少人心中女神,近日就有媒體出土她與鍾楚紅、鞏俐昔日合照,三人美貌不僅令人驚艷,還罕見展現性感風情。

(左起)林青霞、鞏俐及鍾楚紅開心笑成一團。(翻攝自新浪娛樂)

林青霞、鍾楚紅和鞏俐昔日曾一起出席公益活動,穿著一襲透視裝的林青霞美艷動人,鍾楚紅則穿著斜肩洋裝,露出性感鎖骨,鞏俐穿西裝外套看起來幹練,三人還開心到一起露出嬌笑,女神風采令現今網友也看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