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任先做好紓困工作 李永得支持《公共媒體法》大方向

2020/05/20 19:34

對於上任首要工作,李永得表示要先將紓困工作做好。(文化部提供)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文化部長李永得上任後,外界關注未來施政方向,李永得在今(20)日交接典禮上,特別提及未來將針對《公共媒體法》、《文化資產保存法》與《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修法,另外目前正值疫情期間,上任首要事務要先將藝文產業紓困工作做好。

上任首日,李永得參加完行政院會後,隨即返回文化部聽取同仁報告藝文紓困進度。藝文團體與民眾期盼藝文場館何時能開放,李永得認為,尊重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判斷,希望本周有結果。

李永得也指出,先前鄭麗君大力推動的《公共媒體法》修法,旨在國家資源相互統合,不要各自為政,基本上大方向是支持,但由於變動相當大,必須要有耐心去溝通,目前文化部事務已有進行初步了解,會加緊進入狀況;對於中正紀念堂轉型正義議題,李永得強調還需要進一步了解後才能發表看法。

此外,先前的駭客郵件直指「形象上太老」,對此李永得則笑說,「來源不明,無法評論。」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