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書瑤肉體交纏禾浩辰 羞認:最愛在餐桌親熱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布魯斯」禾浩辰今(20)日為三立新週五華劇《未來媽媽》亮相,2人展示手上的結婚戒指,不時深情互看,還互稱彼此老公老婆,戲才剛拍1個多月就相當投入角色。他們也透露,新戲與以往的偶像劇很不一樣,有不少令人臉紅心跳的床戲,而且家裡許多地方都可以親熱,更一致羞認「最喜歡在餐桌上」。

《未來媽媽》卡司發布記者會,郭書瑤、禾浩辰(右)。(記者陳逸寬攝)

郭書瑤坦言,拍《未來媽媽》是她尺度最大的一部戲,現場還拿出自己手機播放其中一場的側拍影片,只見2人沒穿衣服肉體交纏,更有「女上男下」的火辣畫面,不過她也爆料,看得出禾浩辰一開始有點怕,「他壓力很大,哪裡都不敢碰,一度很想抓著他的手直接摸。」

郭書瑤(左)和禾浩辰在《未來媽媽》飾演新婚夫妻,隨時隨地都在放閃。(記者陳逸寬攝)

劇中郭書瑤與禾浩辰飾演一對新婚夫妻,為營造甜蜜感,每天親吻是家常便飯,床戰戲遍布房間、客廳等各處,禾浩辰不好意思的說:「我還蠻喜歡在餐桌上的,之後想在廚房也試試看。」郭書瑤夫唱婦隨,也附議:「在餐桌有一種浪漫感。」

郭書瑤自謙演技不好,只能努力投射、揣摩角色。(記者陳逸寬攝)

郭書瑤謙虛稱自己演技沒有很好,都是把自身投射在角色裡,自然而然的演出,當提到戲裡因故流產,入戲的她竟當場哽咽落淚,表示因為感覺好像真的有發生過,還開玩笑說:「孕婦就是很容易有情緒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