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陷合約風暴挨批不懂感恩 林秀琴喊冤半年沒收入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重創全球經濟,不少藝人收入大受影響,林秀琴先前才表示3個月只接3個通告,收入微薄,只能靠賣水餃維持生計。未料今(20)經紀公司「鴻凱娛樂」大動作發聲明,批她跟老公陳致遠不懂飲水思源,私接工作違反合約,將走法律途徑提告。林秀琴對此大聲喊冤稱不知情,也沒收到經紀公司的存證信函,「怎麼會這樣?真的很Shock,大家可以坐下來好好談。」

林秀琴先前表示3個月只接3個通告,收入微薄,只能靠賣水餃維持生計。(資料照,華視提供)

林秀琴表示受疫情影響,自己半年來幾乎是零收入,但家裡有花蓮老家房貸、台北租屋費用及小孩上學等固定支出,每月開銷高達10萬元,她為謀出路只好轉戰直播,或是投資水餃副業、開社團賣生活用品來增加收入,強調副業都有事先知會經紀公司,不懂經紀公司為何要大動作提告,「我跟致遠其實都滿難過的,明明也沒跟公司撕破臉。」

林秀琴(右)、陳致遠去年與「鴻凱娛樂」簽約。(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她表示跟經紀公司合約還有1年,上週有跟公司表明想提前解約,但在那之後都沒收到公司任何回應,「如果不願意提前解約,那我們就履行合約嘛,這都可以坐下來聊,如果公司堅持提告那也OK,我們問心無愧。」

對於林秀琴堅稱不知情,鴻凱娛樂僅表示已交由律師全權處理,不方便透露細節,「謝謝各界人士的大力幫忙,我想說的是做人要懂得感恩,飲水思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