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媒爆奧斯卡考慮延後頒獎!影藝學院拒絕評論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根據外媒《綜藝》獨家報導指出,因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奧斯卡主辦方美國影藝學院目前正在考慮推遲明年的第9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不具名的消息來源指出,確定的計劃及細節目前尚未正式討論甚至提出,而目前典禮仍定於2021年2月28日舉行,轉播的ABC電視台也尚未更動日期。

外媒報導明年奧斯卡正考慮延後舉行。(翻攝自The Academy臉書粉絲頁)

目前影藝學院拒絕對該報導做出評論,不過上個月底奧斯卡已因武漢肺炎疫情宣布更改參賽規則,影片不再需要於洛杉磯的電影院上映至少一週才可獲報名資格。此更動自然是因應洛杉磯目前大部分電影院大規模重開的時間未定,勢必影響電影的上映安排,但影藝學院也強調,這個更動為一次性的,當疫情趨緩、觀眾重新回到電影院後,規則將會回復。

此外,明年的獎項上也將最佳音效剪輯和音響效果兩個獎合併為「最佳音響」,也讓第93屆奧斯卡獎的數量從24個獎項變為23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