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7千字懺情文謝罪周揚青 宅神哭喊看到頭暈

小豬(左)與周揚青交往9年爆出分手,震撼各界。(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20)日是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暨副總統就職典禮,如此重要的這一天,「小豬」羅志祥一早曬出近7千字長文,再度向前女友、中國網紅周揚青認錯,惹得「宅神」朱學恒笑言看到頭暈。

宅神上午10點透過臉書暗諷小豬:「在中華民國總統就職的這一天發7千字文跟前女友道歉,也算是會選日子;但是文中代名詞一直換來換去,你,她,男孩,女孩,我,我們,搞得我有點頭暈,顯然我不適應這種作文風格。」

小豬今PO出近7千字長文,坦言這段日子是近年來最長一段獨處時間,他向周揚青喊話:「妳很少讓我擔心難過,但妳的不快樂都是因為我造成。」他再次跟周揚青說對不起,「我錯了,很抱歉,最後這一篇,我沒有傳給妳,我選擇公開的方式,完成妳一直想實現的願望。」引發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