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到底在幹嘛? 謝震武動怒槓上「這些人」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罷韓投票將在下月6日舉行,不過韓國瑜日前以影片喊話「不要投票」後,就爆出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傳訊息稱「讓站出來的人有壓力」,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則撂話大家出來看,「到底哪一些人,到現在還想要罷免我們的市長。」令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也忍不住動怒。

謝震武對於投票竟成為一件有壓力的事,感到詫異。(翻攝自YouTube)

謝震武昨在節目中爆氣質疑,曹桓榮本身是民政局長,「民政局長在那個訊息裡面所寫出來的這些字眼,對韓市長來講,他需不需要出來告訴大家:『我沒有要給大家壓力,我希望支持我的人不要投,但是不支持我的人要來投票那是個人意願』;或是直接講說:『曹桓榮你怎麼可以寫出那樣的東西』、『陳玉珍妳講的不代表我』。」

謝震武指出,曹桓榮宣稱自己沒有什麼行政不中立,只是發在個人對話,「曹局長,不要說發在個人對話,你有沒有發到里長?如果有,里長是不是廣義的公務員?那他是不是你的下屬、是不是你會管治到的單位?這些人不要告訴我沒有什麼行政中不中立,我不認為是韓市長叫你發這些,重點是這些如果真的會造成有人的壓力的話,公務員看完這個以後,會不會突然覺得我的背脊骨有點涼涼的。」認為這些話不讓他們心生畏懼,甚至覺得投票什麼的都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