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瑪席丹遊艇趴慶30歲 下海與壯觀魚群共遊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混血女星瑞瑪席丹剛過30歲生日,她往年生日都會出國旅遊,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圈外男友特地規劃了墾丁海邊假期,還租下遊艇在海上開趴,瑞瑪也抓緊時間通過自由潛水第二級的海上測驗,開心潛到20米深的水域探勘美景。

瑞瑪席丹到墾丁潛水,與壯觀魚群共游。(彥恩國際提供)

面對30歲到來,瑞瑪坦言從28歲開始,有1年半的時間負面情緒纏身,陷入低潮期,懷疑自己、缺乏自信,也對未來感到不安,但經沈澱、思考後,她在30歲前夕豁然開朗,「30歲為何就應該怎麼樣?時間又是誰定義的?」開始練習接受不完美,鼓勵自己在迷惘中站穩腳步。

瑞瑪席丹迎30歲生日,擺脫纏身1年半的負面情緒。(台灣索尼提供)

瑞瑪一直以來都對生活十分有熱情,各項領域力求進步,不斷突破自我,而立的第一個代言獻給知名電子品牌Sony藍牙耳機;對她來說,耳機是不可或缺的隨身物品之一,方便她放鬆和創作,她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發表音樂創作,歌曲不僅充滿創意,也富含滿滿的正面積極力量,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