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超商買得到台鐵便當 經典「滷排骨」8款大變身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搭火車一定要吃台鐵便當,是台灣人的專屬美味。擁有70年的台鐵便當,和全家超商合作聯名鮮食,不用到車站,走到巷口超商就能吃到台鐵最經典的「滷排骨」。

台鐵經典「滷排骨」,走到全家超商就吃得到。(業者提供)

全家和台鐵攜手推出8款鮮食,以「滷排骨」為主題大變身,開發早餐、主餐、輕食,除了大口經典滷排飯糰、滷排骨雪菜炒飯、滷排骨乾拌麵、里肌豬排長堡、滷排刈包、傳統滷排糯米飯糰、里肌豬排握沙拉,並首度將滷排骨製成冷凍食品,在家簡單復熱即可享用。

全系列分二波上市,除了滷排刈包、傳統滷排糯米飯糰要等到6月,其餘5月20日起同步開賣,不過冷凍滷排骨以預購方式販售。

全家和台鐵合作8款「滷排骨」鮮食。(業者提供)

此次台鐵聯名不只講究口味,包裝更是用盡巧思,將台鐵火車車種融入設計,像是自強號、復興號、莒光號、普快車、太魯閣號、蒸氣觀光列車等,都能在外盒上看見它們的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