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3歲「軍中情人」方季惟爆紅罹癌 又長2顆腫瘤⋯近況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玉女始祖、53歲「軍中情人」方季惟當年聲勢如日中天之際被診斷患有甲狀腺濾泡癌,演藝事業一度停擺,沒想到近日又爆出發現2顆腫瘤,目前仍在觀察狀況中。

方季惟曾因罹癌中斷演藝事業。(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三立新聞網》報導,方季惟坦言,多年前就診發現2顆1公分大的腫瘤,因為母親身體狀況不佳,不想讓她擔心,所以選擇隱瞞病情。醫師曾表示,只要腫瘤沒有繼續長大就是好事,建議她每隔3個月回診驗血檢查,目前因為狀況良好,暫時不打算開刀。

方季惟昔日因為罹癌演藝事業一度中斷,復出時罹病一事又被拿來炒作,令她相當無奈,當年手術也留下後遺症,唱歌都需要降Key,不過對此她相當樂觀地說「沒有失聲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