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商鄭奇松為何娶許純美?原因藏19年終於爆發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最近許純美又出現了,近日許純美的閨蜜恬娃曬出與她下午茶的照片,還大讚許純美真的很漂亮,許純美又重新被關注,62歲的諧星許純美當年憑著一句:「偶素上流社會許純美」而爆紅,上遍各大媒體螢幕,這幾年許純美向媒體透露,不僅專心學佛,而且不斷捐款行善,神明代言人沈嶸說:「雖然大家抱著嘲笑的心態來看許純美,其實許純美真的又純又美,心地善良通過上天的考驗,符合好人的標準,大家不要用異樣眼光看待她。」

許純美。(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許純美曾經結過5次婚,19歲嫁給李文清2年後離婚,但是沈嶸說2人是「無緣」的關係,許純美確實嫁錯了,25歲時與富商鄭奇松結婚生下一子二女,雖然鄭奇松在2001年過世,但他確實是許純美的恩人,是來報許純美恩情的。這是因為許純美前世是修行人,曾經一世虔誠修習佛法而攢得大福報,當時許純美是佛寺的修行僧侶,對鄭奇松非常幫忙,在那一世鄭奇松一心想要回報許純美,但是因2人皆為男子,直到此生再相遇時,鄭奇松會很想要照顧許純美,過世後確實也留下大筆遺產,鄭奇松在因果上是來報許純美恩的「先天正緣」。

許純美與鄭奇松的緣分消失之後,確實成為有錢人進入「上流社會」,這樣修習佛法默默地過一生也是蠻幸福的,但是沈嶸說許純美最大的敗筆,就在於一直想要去體驗純真美好的愛情,因為這部分在以往修行佛法上是被嚴格禁止的,卻是許純美的靈魂一心所嚮往的,而與前兩任的先生都沒有享受到足夠的愛情緣分就幻滅了,與後續結婚的黃海明、蔣清全、林宗一3人,皆是一場錯誤,完全沒有前世的緣分,此生也是「無緣」,許純美結這些婚不但沒有好結果,還惹了一身腥。

沈嶸(圖)發現許純美與鄭奇松是正緣。(沈嶸提供)

許純美早年進入演藝圈上遍各大綜藝節目,經常以搞笑丑角及特立獨行的打扮引發話題,而且講出的話,往往令人感到非常好笑,沈嶸說其實許純美讓大家能夠看到她的獻醜表現而心生歡樂,這就是「歡笑的布施」,因為現代人壓力很大,很難放鬆大笑,所以許純美是在用她獨特的方式,對這個社會行善。

許純美說這幾年她都有在捐錢,而且都是以「無名氏」的方式捐款,沈嶸也確認在許純美的靈魂系統有標誌「行善」的標記,其實許純美的佛法修行並不是非常高深,但是有行善的心,所以女人不是只看外表,還是要看出發點是否良善。但是沈嶸說許純美在人際關係及感情關係當中,都有許多不良業力,才會遇到像邱品叡這種打她對她不好的男人,這部分建議許純美還是要持續修行佛法,不只是念經迴向,還是要懂得佛教的智慧更為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