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宣布重返小巨蛋 這造型被媽嫌邋遢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光良原訂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攻蛋,但因疫情延期,今(19)宣布成功拿下明年1月9日的檔期,他開心表示:「讓我們一同實現小巨蛋相見的約定!」明年剛好是《童話》發行15週年,已購票並保留原票券的觀眾,當天可兌換「重製紀念版」精美單曲。

光良(右)邀林柏宏在《1901的上一個房客》MV分飾兩角。(星娛音樂提供)

光良的歌曲《1901的上一個房客》MV上線,邀請金馬男配角得主林柏宏一人分飾兩角,他將矛盾與掙扎表現得絲絲入扣,精湛演技讓光良直呼「太讚了」。雖然是第一次合作,林柏宏對光良的歌曲如數家珍,透露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時,曾選唱他與江美琪合作的《對你有感覺》,也坦言這首歌真的很不好唱。

光良(右)對林柏宏的演技讚譽有加。(星娛音樂提供)

《1901的上一個房客》道出異鄉遊子獨自面對生活的甘苦,讓光良心有戚戚焉,回想起從家鄉怡保到吉隆坡念書、工作的心情,他當年就讀電子工程系,又不擅長交際,和同學沒有太多互動與話題,整個大專兩年生活是「黑白」的,幸好參加了一些音樂演出,讓生活多了點色彩。

光良蓄鬍被媽媽嫌邋遢。(星娛音樂提供)

光良此次也同樣分飾兩角,飾演歌手及導演,為了讓角色更加鮮明,他特地蓄鬍演出「導演」,雖然看起來成熟穩重,鐵粉卻直呼不習慣,連媽媽都說很邋遢;他笑說:「反而剛認識我的新歌迷覺得我留鬍子這個形象很MAN很帥,覺得落差也太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