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髒話王」排行出爐 山繆傑克森只排第3

山繆傑克森。(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黑人男星山繆傑克森(Samuel Jackson)近年以漫威「神盾局長」一角活躍於影壇,最令人津津樂道的,便是他在諸多作品中時常脫口「媽的發科」(Mother Fxxxer)等髒話,成為其個人特色之一。但近日公布的一份好萊塢髒話榜統計中,山繆傑克森竟然只排在第3三名,前2名分別是男星喬納希爾及李奧納多。

喬納希爾。(路透)

《Buzz Bingo》網站分析3500部電影劇本,統計台詞中出現的髒話數量。結果顯示,好萊塢「最髒」電影是由大導馬汀史柯西斯執導,2013年上映的《華爾街之狼》,總共出現715句髒話,2至5名分別為《原鑽》、《賭國風雲》、《白爛賤客》、《怒火特攻隊》。

也因為《華爾街之狼》充滿大量髒話對白,主演的喬納希爾和李奧納多排名自然上升,兩人的髒話台詞數量分別為376、361句,山繆傑克森301句排第3,4、5名為亞當山德勒和艾爾帕西諾。

知道自己榮登「髒話王」後,喬納希爾在IG上發表得獎感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謝謝馬汀史柯西斯助我攀向巔峰,當然還有偉大的山繆傑克森,我心懷謙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