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HA排除台灣 黃越綏曝中國打壓背後真相

世衛大會(WHA)昨開議,但世衛組織(WHO)仍拒邀台出席,美國國務院昨批世衛秘書長譚德塞損害了WHO的信譽和效力。(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世衛大會(WHA)昨開議,台灣雖獲多國相挺,但世衛組織(WHO)仍拒邀台出席,兩性專家黃越綏今(19)日上午直言,台灣絕對是無辜的犧牲和消費品。

黃越綏認為浪漫總是夢幻而現實通常都很殘酷,「WHA世衛大會已開幕且秘書長『唐突賽』(暗酸WHO秘書長譚德塞)還特地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致辭,可是台灣卻始終未能收到觀察員的邀請函」,她說這背後理由很簡單。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疫情,因隱匿而漫延成為世界級的流行病毒的過程中,以唐突賽為首的WHO和疫情發源地的中共政權,其實就是真正違反世衛宗旨的共犯結構」,黃越綏分析加上中美關係日益交惡的情況下,美國憤而停止對WHO的上億金援,反而讓中國乘機再捐贈了數千萬。

黃越綏分析社會的現實「有奶便是娘」,「在中國霸權輸不起的打壓,以及唐突賽拿人手短的冏境下,台灣絕對是無辜的犧牲和消費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