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團解散窮到剩400元 回鄉務農嘆「爸媽會失望嗎」

潘君侖10多萬積蓄幾盡歸零。(希望娛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前男團G.T.M團員潘君侖日前加盟新經紀公司,以本名「潘君侖」回歸演藝圈,他坦言16歲進入演藝圈培訓,接著20歲出道,2015年雖曾入圍金曲獎最佳男團,但近十年時間仍感一無所成,「每年都感到有希望,但最後希望又落空。」

潘君侖這段時間獨自在台北生活,由於演藝工作時有時無,一度跟前團員借錢應急,更長達半年沒有收入,近十年累積10多萬的積蓄幾盡歸零,僅剩400多塊車費免強能回家鄉宜蘭,他形容自己當時心境,「我要回家鄉了,我放棄了,爸媽會對我失望,會責怪我嗎?」回程車中,他的眼淚數度潸然落下。

潘君侖褪去男團光環回家鄉幫忙。(希望娛樂提供)

潘君侖褪去男團光環,每天清晨五點起床務農,中午休息時幫家裡賣便當,下午時更要兼著賣香腸,假日則賣高麗菜,同時也協助爸爸建造露營區,讓他短短三個月練出精壯好身材。而他也在過程中領悟,並萌生鬥志,「看著爸爸砍柴汗如雨下的背影,爸爸能圓夢,我為什麼不能?」

潘君侖坦言,以前在團體被定位成「可愛擔當」,只知道要在鏡頭前賣力地燦笑,但其實笑的背後都是空的,「有時候笑容是我的保護色,以往總躲在團體的後面,現在則要一個人面對所有事情」。新經紀公司發現他感性的另一面,為他安排許多戲劇和電影的試鏡,下半年將參與電影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