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季限定!人氣手搖楊枝甘露變雪糕了 冰品控快衝小7

萬波和7-ELEVEN聯名合作,推出楊枝甘露雪糕。(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楊枝甘露」去年夏季在台爆紅,成為各大手搖店的高人氣飲品,隨著天氣轉熱,今夏再度重磅回歸,其中萬波更把楊枝甘露變雪糕,徹底滿足冰品控!

萬波楊枝甘露雪糕,是今夏的話題冰品。(業者提供)

萬波和7-ELEVEN聯名合作,推出楊枝甘露雪糕,創意翻玩熱賣手搖,成為話題冰品。楊枝甘露雪糕使用芒果、紅葡萄柚和椰漿製成,不僅吃得到芒果和紅葡萄柚果肉,並以QQ蒟蒻取代原來的西米露,讓雪糕口感更加升級。5月20日起於7-ELEVEN門市獨賣,每支售價49元。

此外,萬波全台門市6月5日同步開賣升級版楊枝甘露,增加芒果用量,打成果肉與果泥,讓整杯芒果的香氣更加濃郁。除了不可缺少的西米露,還有紅葡萄柚與椰漿點綴,增加風味與層次,最後獨家加入萬波招牌小芋圓,讓港式經典甜品完美結合台灣傳統甜點。中杯70元、大杯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