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永豐高效率逼迫 吳念真新店粉絲專頁火速建立

2020/05/18 20:16

吳念真新店粉絲網頁火速建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導演吳念真先前擁有80萬人的臉書粉絲團消失後,如今再度成立新粉絲專頁「吳念真 新店」,隨後也在臉書發文說,會如此快速創建的原因,是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正好到公司開會,表示最近有直播需要,「無法制止他亂噴的口水才成立」,引起網友笑聲一片。

吳念真寫道:「到了這個年紀,對事、物的出現與消失其實都已淡然。」,「今天要不是李永豐剛好來公司開會的話,我應該不會這麼快地又開了新的網頁。」,更說「因為他連珠砲似的語言糾纏實在可怕,而且一直強調他最近要弄直播,需要所有相關人士連線,『你他媽的總不能置身度外吧?』。」

吳念真向網友請求原諒李永豐對網路世界的無知,因為他以為只要我重新設立,那原先將近八十萬的粉絲就會循著「吳念真」這三個字回到網頁來,他根本不知道網頁上有多少個同名同姓的人。

「既然怎麼說都無法制止他亂噴的口水,唯一的方法就是讓他看到事實,於是就有了這個新的粉絲頁,「新店」是新店面的意思,不過也的確是我的戶籍地。歡迎大家。也希望李永豐可以滿意,因為至少證明了我他媽的並沒有置身度外,但,就等著看你直播怎麼搞。」

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調侃吳念真「耶,謝謝李美國...(咦)」、「那要感謝美國仔了喔」、「感覺聽到美國仔的幹聲連連」,李永豐本人則文章底下留下「嘻嘻!嘻!」神秘字眼。

吳念真臉書全文: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