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剪髮竟「變臉」 陳庭妮張鈞甯賴雅妍傻傻分不清

張鈞甯以短髮造型拍攝BELLA儂儂雜誌5月號封面,與過往形象截然不同。(BELLA儂儂雜誌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張鈞甯為拍程偉豪導演的電影《緝魂》,爽快剪去長髮,以短髮造型拍攝《Bella儂儂雜誌》5月號封面,外景拍攝的6小時內有許多人跟她擦肩而過,卻沒人認出她來;雜誌出刊前在臉書上辦活動猜本月封面人物,也有人猜是陳庭妮、賴雅妍、桂綸鎂等,剪個頭髮竟然有「變臉」效果!

張鈞甯拍BELLA儂儂雜誌5月號封面,自信滿點,不怕改變。(BELLA儂儂雜誌提供)

張鈞甯表示為戲剪髮沒有不捨,認為頭髮只是身外之物,身為演員能為角色服務,她認為是一種專業。對於改變,現在的張鈞甯認為不會有損失,「既然大家都知道妳原本的樣子,就算因為改變讓妳從100分降到75分,那又怎麼樣,覺得不ok,再變回來就好。但如果妳原本只有90分,說不定改變後能有105分,所以為什麼要為了害怕改變。妳不去做,妳永遠不會知道,自己可以變成什麼樣子,我覺得人生很短、世界很大,所有事情都在妳選擇的一念之間,只要妳願意做選擇,每個選擇都會變得很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