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入圍金曲獎 男星剩400元難過落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前男團G.T.M團員潘君侖加盟新公司,他16歲進入演藝圈培訓,20歲出道,雖曾入圍金曲獎,仍覺得自己一事無成,曾長達半年沒收入,只好跟團員借錢應急,十多萬的積蓄因此幾乎歸零,最後身上僅剩下400多塊,只好搭車回宜蘭,想到爸媽可能對他失望更忍不住落淚。

潘君侖進入新公司重新出發。(希望娛樂提供)

潘君侖去年底與前東家請假三個月,回部落幫忙家裡搭建露營區,每天早上五點就起床務農,中午休息時幫家裡賣便當,下午茶時更要兼賣香腸,假日則賣高麗菜,而建造營地從砍柴等到把地壓平與圍籬等,都是由他與爸爸、哥哥三人一手包辦,最後意外練出精壯好身材,連經紀人都嚇一跳。

潘君侖回家幫忙,意外練出好身材。(希望娛樂提供)

潘君侖也從中體悟到家人的辛勞,「看著爸爸砍柴汗如雨下的背影,爸爸能圓夢,我為什麼不能?」因此點燃了他繼續前進的動力,家人也非常鼓勵他堅持在娛樂圈的工作,拚出代表作品。

潘君侖被家人鼓勵,決定繼續打拚。(希望娛樂提供)

潘君侖過去為團中的「可愛擔當」,每次都在鏡頭前賣力燦笑,但他的笑容其實是空的,「有時候笑容是我的保護色,以往總躲在團體的後面,現在則要一個人面對所有事情。」新東家更發現他感性的一面,認為他有當演員的特質,因此安排許多戲劇及電影的試鏡,下半年將參與電影演出,對於重新出發,他開心表示:「彷彿回到16歲訓練時期,一切都是新鮮有熱情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