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陪睡遭動粗!劉樂妍自曝中國導演要求「潛規則」

劉樂妍(見圖)在微博指出,曾被中國導演要求「潛規則」陪睡。(圖取自劉樂妍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舔共藝人劉樂妍長期旅居中國,她今(18日)微博透露,近期有中國副導演借錢遭到自己婉拒,劉話鋒一轉,點名提到曾有中國導演要求她「潛規則」陪睡,劉自曝對此拒絕,遭到導演動粗。

劉樂妍在微博透露,近期有中國副導演借錢遭到自己婉拒,並點名提到曾有中國導演要求她「潛規則」陪睡。(擷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指出,今天1名中國副導演找上門借錢,還承諾會還錢,但真的不是故意不借錢,問題在於2020年至今,中國都沒有新戲開拍,「你那一開口的數目,我真的拿不出來」,如果有新劇可以演,「我都可以去上了戲以後酬勞給你,我一句話都不會說」。

劉話鋒一轉,提到來到中國許久,也就與中國影劇圈的2人撕破臉,「1個是選角導演石筱磊,因為我不願意陪睡,他動手打人。」;「另外一個是製片人田慶山,因為他要潛規則別的女生,那個女孩要我保護她,不要丟下她,我保護了,結果他造謠,我難配合,叫別人不要用我」。

劉樂妍對於中國副導演借錢一事強調,「大家都從我身上賺到錢,我真的不介意。這是我的榮幸。所有任何人要的任何回扣,我通通都會給。我一句話都不會說。但問題是,我還沒有賺到錢,我拿什麼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