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泛淚發動拒投 葉元之護航吐出荒唐之語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罷韓投票將在下月6日舉行,韓國瑜近日終於定調,以影片喊話當天「不要投票」,呼籲外縣市民眾當天不要到高雄,支持韓國瑜的高雄市民,「請你不要出來投票,出來監票就好」,並稱自己問心無愧,還講到泛淚,一股悲情感令不少韓粉淚崩;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就在節目中語出驚人表示,大家都說韓國瑜影片是刻意操作,不過他認為這完全是罷韓團體永遠都從最壞的角度解讀。

葉元之認為,不能說韓國瑜呼籲「不要投票」,就是在干預選舉。(翻攝自YouTube)

葉元之指出,「外界老是要把韓國瑜想到很惡劣、他有很多壞的心眼,好像他的策略就是要讓那些出來投票的人就是被點名、作記號,韓國瑜做什麼動作,那些罷韓團體總是會從最壞的角度去解讀

對於韓國瑜定調罷韓投票時間提前,葉元之也解析背後原因,「第一個現在韓粉之間的氛圍對立得非常嚴重,而且嚴重到互相出征,大家主張都不一樣,已經互相攻擊了,加上洪秀柱在前幾天出來呼籲請大家去投票,結果高雄市新聞局馬上出來說請大家稍安勿躁,可以看出在藍軍裡面策略是混亂的,自己都出現對立不團結。」

葉元之還說,「當柱柱姐呼籲出來投票的時候,韓國瑜有打給柱柱姐說『我的策略是希望能夠冷靜』,柱柱姐也抱怨『啊你沒講我們怎麼知道』,他把這個影片提前就是告訴大家,你們也不用再吵了,總而言之那我們就按照韓國瑜的做法去做

葉元之認為,不能說韓國瑜呼籲「不要投票」,就是在干預選舉,「罷免是一個人已經選上,你看他不順眼、你想要把他拉下來,你如果想把他拉下來那你就去投票。」韓國瑜只是對支持者喊話,根本稱不上干擾選舉,選舉本來就有很多策略運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