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唯一活路」出現了!他:有機會奪國民黨主席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距離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日6月6日不到一個月,高市府與罷韓團體展開激烈攻防,不知韓國瑜未來是否可以留任高雄市長一職。不過,命理師小孟老師斷言,韓國瑜還有一條活路,就是「有機會得到國民黨主席的角色」。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中)質疑韓國瑜公開呼籲支持者不投票,涉嫌違反選罷法。(記者陳文嬋攝)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韓國瑜為雙子座,6月剛好太陽落入,若是真的罷韓成功,他極有可能北上,再加上雙子座9月運勢強,就算罷韓成功,韓國瑜沒有「市長」身分,更能暢所欲言,不受限制,未來有機會可以奪得國民黨主席角色。

小孟老師預言,罷韓若失控,韓國瑜將變成悲劇英雄。(小孟老師提供)

另外,小孟老師幫韓國瑜抽到「力量牌逆位」塔羅牌,表示罷韓若過度失控,韓國瑜將變成悲劇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