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沒事了?神隱多日現身《極限挑戰》 男星狂讚:好帥啊

羅志祥。(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羅志祥、周揚青9年感情徹底破滅,還遭女方爆料會從事多人運動、約砲等不堪私生活,遭到許多中國節目除名,其中《極限挑戰6》早把羅志祥踢出官方名單陣容,不過近期節目卻又看到羅志祥身影,讓不少網友虧說:「出場方式很特別!」

羅志祥出現在螢幕上。(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醜聞纏身,許多節目也急忙切割,如今他在《極限挑戰6》官宣海報中遭除名,不過他似乎早參與錄製過程,在雷佳音、張藝興、賈乃亮和岳雲鵬的小遊戲環節中,羅志祥竟出現在螢幕上,雷佳音還誇讚說:「好帥啊!」疑似是節目組沒把羅志祥畫面剪乾淨。許多網友認為,這應該是羅志祥想洗白的方式,紛紛痛罵:「收了多少錢?」、「極限多人運動?」、「羅志祥滾出娛樂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