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遭狂粉騷擾5年...報警也沒用!朋友衰受牽連

張文慈。(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港星張文慈外型豔麗,拍過多部三級片,開始信仰宗教後,才一改性感形象,她去年遭狂粉騷擾報警求助,稱對方在網路上以假帳號抹黑,勾勾纏了4年,沒想到事件尚未平息,該名狂粉近來進而騷擾其身旁朋友,她忍無可忍,發文向受影響的人道歉。

張文慈過去曾拍過多部三級片。(翻攝自YouTube)

張文慈去年曾透露,被一位狂粉A女癡迷,只要一有活動,對方一定會出現,她為感謝粉絲前來支持,都會抽空合照或進行茶敘,「開始時她和我關係是很好的,我也很愛護她,就像對妹妹一樣,以至於後來她逐漸對我做出很多無理的要求。」她一開始先是包容、忍耐,後來發現已超過底限,在備感壓力下,做出拒絕的舉動,A女惱羞成怒,用多個假帳號,在網路上抹黑、恐嚇,甚至還在住處樓下守候,嚴重影響到生活,最後實在忍不下去,至警局備案,選擇以法律保護自己。

張文慈公開截圖,向受騷擾的朋友道歉。(翻攝自微博)

張文慈以為事件可告一段落,但這一年來覺得報警根本沒用,A女的騷擾不僅沒停,反而還變本加厲,已轉向身旁好友及粉絲,張文慈16日在微博向受擾的人道歉,「首先本人張文慈很想在這為了我身邊每一個被影響到的好朋友或公司TVB道歉,還有我代言的一目偵信公司,給你們添麻煩了~請見諒!」

張文慈表示,A女不斷以斷章取義的截圖刻意醜化,「我本不願意再去觸碰心裡的傷痛,但我希望一切能儘快結束,今天,我就公布一些我從未公開過的事件真相,她不斷叫她的朋友也可能是小號來留言和騷擾我(還有幾百條記錄沒拿出來)大家看完就會很清楚她是一個怎麼樣,要說的已說了,其他的不想再解釋,大家都回歸自己正常的生活吧,以後我也不會再回應這個問題,感謝每一個相信我支持我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