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博恩《TAIWAN》幹爆劉樂妍 MV神複製!男主角竟同一人

博恩(上)推出新歌《TAIWAN》,神複製劉樂妍(下)《CHINA》。(組合照,翻攝自YouTube)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舔共女星」劉樂妍如願回到中國,日前更推新單曲《CHINA》,歌詞是她一貫作風矮化台灣稱「台灣省」,除了被台灣網友怒嗆外,MV男主角也慘遭肉搜。而YouTuber博恩昨(15日)也發布新歌《TAIWAN》,歌詞極盡嘲諷,不只神複製《CHINA》的曲調,連男主角也是同一位,讓許多網友看了全笑瘋。

《TAIWAN》歌詞極具嘲諷意味。(翻攝自YouTube)

博恩和DJ Hauer合作推出《TAIWAN》並親自演出MV,隨著音樂嫵媚地扭腰擺臀,風格及旋律全和《CHINA》如出一徹。《TAIWAN》幾乎挪用《CHINA》的曲,歌詞將中國各省換成台灣各縣市,高唱「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我都行」、「中華北京、中華上海、中華天津,幫你正名」。

演出《CHINA》MV的郭書廷,也現身在《TAIWAN》MV中。(組合照,翻攝自YouTube)

此外,日前演出《CHINA》的男主角郭書廷因遭網友圍剿,事後澄清係因債務壓力才接受劉樂妍邀約,「本人以深愛台灣這塊土地為榮,但當時被環境所逼。」如今,他與博恩合作演出《TAIWAN》MV,本人也在臉書轉發,再次強調立場「阿餒丟系愛逮丸啦。」劇情讓網友紛紛笑翻,他也算是成功洗白。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