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應來了!張景嵐耍心機遭狠甩巴掌 網友嗨喊:解氣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張景嵐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跟鯊魚接吻》飾演心機女「湯筱安」,劇中做盡壞事總算迎來報應,被茵芙怒呼巴掌,讓觀眾看了直呼「太解氣」,也罵張景嵐演的太壞、太討人厭。面對網友的反應,張景嵐認為這算是稱讚,因為角色設定就是如此,樂觀表示:「在網路時代有討論就是好事。」其實張景嵐為角色做足功課,經常獨自躲在片場角落、培養情緒,設法呈現角色悲觀個性及與人對立的刺蝟狀態,但導演喊卡後,張景嵐又能跟大家嘻嘻哈哈、打成一片。

 張景嵐在劇中遭狠甩巴掌。(三立提供)

張景嵐自認個性屬於理性派,在詮釋情緒化角色時,會觀察自己遇過的人或看較情緒化角色的影片來做功課,當時接到導演指令,希望角色呈現出心中的不滿與壓抑太久的憤恨不平,最後忍不住爆發出來,有時是在沒有戲劇邏輯的狀態下,忽然想要生氣就會大吼,讓張景嵐調侃自己說:「好可怕,筱安壞掉了!」

 《跟》劇邁入尾聲,張景嵐分享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是和茵芙的互甩巴掌、抓頭髮的戲,覺得演起來很過癮,更說這部戲安排她許多不小心摔倒、被推倒這類的「動作戲」,搭配很激動的情緒,讓部分網友說她的形象崩壞,對此張景嵐解釋如果看她是女神,自然會覺得女神形象崩壞,倘若看她是演員,就會覺得她的詮釋是精準到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