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誤當小三遭正宮修理!原來竟是同事背後衝康

張景嵐(左)劇中慘遭茵芙(中)打巴掌。(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景嵐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跟鯊魚接吻》從乖乖牌黑化成心機女,先前刻意陷害同事弄丟公司重要資產,還故意設計誤當小三的茵芙,遭到正宮修理,茵芙火大找張景嵐算帳,更狠狠大呼巴掌,讓觀眾看了直呼:「很解氣!」

張景嵐在《跟鯊魚接吻》飾演心機女。(三立提供)

張景嵐面對網友大罵角色太壞、太討人厭,苦口婆心勸她改邪歸正,反而認為這算是稱讚,因為角色設定就是如此,笑說也有網友表示支持,覺得她壞的合理,樂觀的說:「在網路時代有討論就是好事。」其實張景嵐為了這個角色做足功課,拍戲現場時常一個人在角落培養情緒,營造跟大家格格不入的感覺,為了能更入戲,設法呈現角色悲觀個性,以及與人對立的刺蝟狀態,但導演喊卡後,張景嵐又開始跟大家嘻嘻哈哈、打成一片。

張景嵐(左)故意設計誤當小三的茵芙(左三),害她遭正宮修理。(三立提供)

該劇接近尾聲,讓張景嵐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是她和茵芙的互甩巴掌、抓頭髮的橋段,覺得演起來很過癮,更說這部戲安排她許多不小心摔倒、被推倒這類的「動作戲」,搭配很激動的情緒,讓部分網友說她的形象崩壞,對此,張景嵐解釋如果大家看她是女神,自然會覺得如此,倘若看她是演員,就會認為她的詮釋精準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