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家明《多情》爆職業傷害 開拍不到1年大暴肥

翁家明(右)與劇中女兒廖苡喬(左)一起上節目。(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翁家明帶著《多情城市》劇中女兒廖苡喬一起上民視《娛樂超skr》,接受主持人小路及阿甘訪問。翁家明說第1次拍8點檔就感受到職業傷害,因為他在劇中不斷吃包子,讓體重直直上升,開拍不到1年已胖了5公斤,體重來到人生最重的83公斤,不得已只能狂往山上跑,努力減重。翁家明在《多情城市》大跳防疫洗手舞,讓觀眾印象深刻,他透露當初是即興演出,沒想到造成話題,讓他又驚又喜。

翁家明與廖苡喬首度搭檔演父女,靠著「念劇本」培養出好默契,廖苡喬爆料翁家明有老花眼,拍戲前都是她唸台詞給給翁家明聽,「這方法有好處是,把對手的台詞也背熟了,拍戲就一次OK。」翁家明則說劇中角色是傻傻的醫師,在台詞做了很多有趣變化,「所以就算忘詞亂講也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