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借錢占卜婚姻大事 解籤嗨喊:會得到好結果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安心亞與宋柏緯主演TVBS、歐銻銻娛樂《墜愛》本週迎來大結局,安心亞自從接拍《墜愛》後,多次走訪月老廟,她也因此對於傳統民俗文化更為敏感,日前她與宋柏緯回到充滿回憶的平溪拍攝,看到攤位上有占卜開運的籤筒就眼睛發亮,順手抽了一支籤,導演怕安心亞被籤詩影響到情緒,力勸她:「妳不要再抽了,等一下又是寫找不到男朋友怎麼辦?」

安心亞(右)劇中與宋柏緯浪漫重逢。(TVBS提供)

不過安心亞選擇忽視導演,自顧自地找起籤詩:「剛我是抽到51號,51號呢?」宋柏緯發現安心亞沒付錢就抽籤,好心提醒她趕快補上,豈料安心亞身無分文,只能緊急轉頭對著劇組說:「借10塊,快點!」她一拿到籤詩就興奮,還自己解籤:「它說我可以得到很多資產財寶、出人頭地,結婚交往會得到好結果!」

宋柏緯也跟風想求籤,同樣四處借錢,他跟安心亞大喊整整5分鐘,側拍師才慢吞吞地掏出錢,宋柏緯傻眼:「你有錢,為什麼剛還站這麼久不借。」安心亞在旁補刀:「你怎麼憋那麼久,是有多不想借他啊?」宋柏緯的籤一打開就出現「大吉」,籤詩說宋柏緯就像等待春天的「老枝條」或「稻苗」,他邊看邊唸:「時機來到的話,抱著勇氣努力做事,可以過著充實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