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阿嬌遭許常德狠批 賴弘國不忍了...侵門踏戶這麼說

阿嬌(左)與賴弘國(右)婚變鬧得沸沸揚楊。(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9歲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與小8歲「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爆出3月離婚, 14個月短命婚玩完,消息一出,引發外界熱議。音樂人許常德前不久分別在節目及社群網站提出許多自己的看法,豈料隔不久,賴弘國本尊竟然就跑去許常德的臉書留言。

許常德在節目透露,賴弘國跑去他的臉書留言。(翻攝自YouTube)

許常德曾在節目談到看完賴弘國寫下千字分手文的感想,直言:「裡面露出嚴重的馬腳,以後會很慘。」更在他召開說明會後,透過臉書對他提出多項建議,沒想到賴弘國真的都有聽進去。昨許常德上《新聞挖挖哇》透露,日前賴弘國用私人帳號跑到他的臉書留言:「謝謝老師的指教,學到一課。」他看到當下嚇了一跳,因為前2天才很犀利的評論賴弘國跟阿嬌婚變一事,所猜測對方是來試水溫的。

許常德在節目透露,賴弘國跑去他的臉書留言。(翻攝自YouTube)

許常德表示,雖然自己一開始看到賴弘國的留言,心裡有點亂,但認為應該要好好去面對,於是便回覆:「如果有給到壓力,請再撐一下,現在只要好好想想愛的本質,你的心就會心安下來,那時候你說什麼都很有力量。就像你留的這句話,看到的人,也會感到力量,因為你回到愛的本質,所以你會看到別人的關心和問題的高度。」賴弘國則再寫下:「謝謝老師的指教,學到一課。」

許常德(左)在節目透露,賴弘國跑去他的臉書留言。(翻攝自YouTube)

許常德坦言,雖然他與賴弘國只是簡單的對話,「可是我那時候就感到一種,我以後講話要更謹慎一點。」一旁主持人鄭弘儀聽了趁機吐槽:「你以前講話很不謹慎?」許常德再解釋:「也許我批評他多一點點,讓他有轉圜的一個空間,能靜下來看我的這些,可能效果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