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來希「踢頭顱」扯小燈泡 鈞董幹爆韓國瑜在劫難逃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罷韓投票將在6月舉行,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日前在臉書貼文支持罷韓,卻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開酸:「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爭議言論引起外界痛批;對於李來希堅不道歉,董事長樂團的鈞董發文提到:「死不認錯的正常表現,繼續秀下限好測試國民黨支持度的底線。」

小燈泡媽媽同時也是時代力量立委的王婉諭,被李來希消費。(資料照,記者涂建榮攝)

鈞董今(14)發文:「那天我媽問我罷免案會不會過,我用演藝圈做比喻,有實力的就生存得下去,沒實力的稍縱即逝,流行只會維持一下子,無法成為經典在歷史留名。」

董事長樂團的鈞董呼籲:高雄人一定要去投票,罷免韓國瑜、教訓李來希。(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他更提及:「以前林益世是不可一世,現在傅崐萁要入監服刑,許多事情都不可與當年國民黨隻手遮天的年代同日而語。」認為現在時代已經不同,「被看破手腳又施政無方的韓國瑜應該在劫難逃。重點還是高雄人一定要去投票,罷免韓國瑜教訓李來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