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白冰冰7個月 陽帆曝合作心得驚吐:我也是很委屈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康康日前上中視參加「夢幻擂台卡位賽」,與主持人陽帆首先合作示範賽,將經典歌曲《相思雨》、《酒後的心聲》串成組曲,還準備一段秀場表演,讓觀眾感受倒久違的熱鬧「秀場文化」。康康透露因疫情影響,已兩個多月沒工作,開玩笑說:「都沒錢整理頭髮,只能任由白髮滋長。」還向陽帆打聽是否有機會加入《我愛冰冰Show》,陽帆表示凡事都需要經過搭檔白冰冰的同意。

《我愛冰冰Show》康康(左)、陽帆(右)重現秀場表演。(中視提供)

陽帆去年10月加入《我愛冰冰Show》,他以學長身份,搞笑給予康康忠告,裝可憐說:「冰冰姐要我們做什麼都必須做!不想做的也要做,我也是很委屈。」最後講到故做哽咽,讓康康好奇問他,到底被白冰冰要求做了什麼?沒想到,陽帆竟然說,白冰冰要他好好照顧老婆Julie,讓康康傻眼:「不然換我主持《我愛冰冰Show》,那Julie也交給我照顧。」幽默接話笑翻眾人。陽帆和康康的表演進入歌唱環節,彼此深情對唱,唱著唱著兩人卻越靠越近,甚至近到快觸碰到對方的嘴唇,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現場來賓大驚,白冰冰也崩潰大喊:「你們兩個老男人教壞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