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形象崩塌!艾倫狄珍妮遭爆雙面人 好友不忍開腔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主持節目《艾倫秀》(Ellen Show)長達17年,近日卻被30多位工作人員,指控自行找外包廠商錄影,讓他們在不知情的狀態下,一夕之間被迫失去工作。對此,艾倫得知後相當沮喪,原以為只是酸民在道聽途說,沒想到卻一發不可收拾,快要無法忍受。

艾倫狄珍妮長期為LGBTQ(非異性戀)族群發聲,形象溫暖又正面廣受觀眾喜愛,沒想到她被爆料「雙面人」,負面新聞接踵而來。爭議源於跨性別美妝網紅Nikkie Tutorials一月時上《艾倫秀》,爆料艾倫私下態度冷漠、無禮,也不跟來賓打招呼。

艾倫狄珍妮對自己被爆是「雙面人」感到沮喪。(美聯社)

無獨有偶,艾倫的前保鑣(Majercak)上週也出面撕下她的假面具,表示艾倫的妻子波蒂亞(Portia de Rossi)很和善,但艾倫卻正好相反,「她幾乎不會和我打招呼,只是斜眼撇過,說實話這讓人很心寒,那種人見人愛的形象,在實際接觸過後就好像被了潑一盆冷水。」

艾倫狄珍妮得知些許批評,她原以為是少數人的酸葡萄心態,但她發現這些負面聲浪越來越大,甚至已到不可收拾的境界,她難過地說:「這不是一件輕易可以過去的事」。不過,有知情人士為艾倫狄珍妮緩頰,表示她私下確實比較嚴肅,「因為真正的朋友不會要求她講笑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