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碎!黃思婷挖出男友親密照 劈腿對象太傻眼

黃思婷拍攝新歌《風中淚》MV,想起舊情而淚崩。(豪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思婷日前拍攝新歌《風中淚》MV ,她泡在看似浪漫的檸檬牛奶浴,卻說:「泡了2個多小時,全身都快脫層皮,還要忍受酸臭味,到最後有點想吐。」她在拍攝MV時,想起慘遭情變的悲慘往事,也觸景傷情淚崩。

鮮少提及感情事的黃思婷,曾經與一名新加坡男相戀,有段長達3年的異國戀情,她說:「前男友為上班族,我只能趁演出空檔,奔波於新加坡與台北間,我很珍惜每次短暫的相聚,但我從未想過看似甜蜜戀情背後,卻是溫柔的欺騙。」

黃思婷拍攝新歌《風中淚》MV,想起舊情而淚崩。(豪記提供)

黃思婷透露曾在拜訪新加坡男友家,聽到數通女生的英文來電留言,最後竟在前男友的手機裡,發現他與舊愛的出遊照,原來新加坡男友一直都與前女友藕斷絲連,讓矇在鼓裡的她很傻眼。

黃思婷表示:「3年來我一直給予機會,不想輕言放棄,我總深信真心的愛會改變一切,但就在最後一刻,無意中發現他的手機中,有著許多他與前女友持續出遊的親密照。」讓黃思婷徹底心碎,狠下心提出分手。

黃思婷傷癒重返歌壇,推出新專輯《風中淚》。(豪記提供)

黃思婷坦言,小時候因為父母離異,讓她渴望有穩定的感情,「我選擇堅守到最後,也找到了最明確的答案,至今想來沒有遺憾,只有為自己曾付出的一切而不捨,但都過去了,這些年來我領悟到幸福不是求來的,而是自己要努力的行動追求,世事無法完美,不要輕易放棄緣分,我仍深信著總會覓得真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