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6歲異國戀飛了? 脫線甜曝怕老婆背後真相

脫線公開2年前的今日發文,曬出當時被外勞推著輪椅外出照片。(翻攝自脫線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藝人脫線老當益壯,目前在台東經營牧場,今(14)日中午曬出2年前發文照片,是被打馬賽克外勞推著坐在輪椅上的他,脫線笑稱算命仙指他86歲會有異國戀,那時的脫線還自我調侃:「哭么,最近真正實現了,真準!」

其實,脫線今年才真正86歲,臉書是在今天回顧這則2年前同日發文,才讓他憶及當時趣聞。由於現在的脫線身體健壯,看著那則發文,他笑笑自嘲:「我又可以自己走路了,異國戀情沒有了!」

2年前的今天,脫線自曝算命仙跟他說,86歲那年會有段異國戀情,有個外國年輕女孩,會天天陪在我身邊,跟前跟後,他完全不信說:「恁爸才不相信,聽伊放臭屁,阮老某這歹,整天顧調調,會吃醋,那有可能外國女生陪在我身邊。」

現在脫線健壯像條活龍,看來算命仙真的算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