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蔡阿嘎收入「狂掉八成」 網憂心:蔡桃貴要吃土

蔡阿嘎(中)收入掉八成。(翻攝自YouTube)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全球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影響,經濟急速下滑。身為百萬YouTuber的蔡阿嘎也坦言受到影響,收入狂掉八成,讓不少網友憂心:「蔡桃貴怎麼辦?」

蔡阿嘎透露,臉書上傳超過3分鐘的影片也可以盈利,只是金額非常低,一個月還付不起一個員工的薪水。由於受到疫情影響,臉書員工在家上班,也新增規定「暫停非英文影片盈利」,其中蔡阿嘎一個禮拜裡,影片幾乎被判黃標,即無法盈利,讓他直呼:「如果是一家餐廳就倒了,所以我們這行有受到疫情影響。」

蔡阿嘎收入掉八成。(翻攝自YouTube)

此外,蔡阿嘎說YouTube也有影響,以前影片黃標可以先人工申訴,快的話幾個小時就會恢復,但現在延長至無限期,可能長到幾個禮拜,讓他嘆說:「兩三個禮拜,點擊就沒了啊!那隻影片等於黃標。」不少網友也擔心蔡阿嘎兒子蔡桃貴會沒飯吃,「貴貴奶粉錢怎麼辦?」、「慘了還有兩個兒子要養」、「可惡!是要讓桃貴吃土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