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來希狠毒「火燒韓國瑜」 葉元之吐出驚人之語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罷韓投票將於下月舉行,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近日在臉書PO文號召罷韓,沒想到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竟怒批:「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小燈泡的冤怎麼平反?小燈泡的怨怎麼平復?這帳再怎麼算也算不到韓市長身上吧!」引爆全民怒火,但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卻語出驚人,認為民進黨不該硬把李來希的帳算到韓國瑜頭上,變成罷韓的柴火。

葉元之。(資料照)

葉元之在節目中指出,韓國瑜的聲明已經相當強硬,表達不認同李來希言論的立場,並舉陳樹菊為例,「陳樹菊是個人格者,結果她因為支持韓國瑜,被英粉罵,英粉罵得多難聽,請問一下蔡英文有沒有出來去罵那個罵陳樹菊的人?也沒有看到她出來講任何一句話,如果按照你的邏輯,蔡英文要出來罵,而且罵得很難聽。」

葉元之表示,他們不會把帳算到蔡英文頭上,是因為個人造業各人擔,「可是現在是民進黨好像硬要把李來希說你的人你的人,他以前支持你,所以這個就是韓國瑜的人、韓國瑜要管,我是覺得我們一起罵李來希,大家一團和氣,不要說好像李來希的出現變成你們的一個紅利,然後要把他變成罷韓的柴火,如果要把每一個韓粉的言行全部算在韓國瑜頭上,韓國瑜的韓粉非常多,這樣真的算不完。」

葉元之坦言,「有些韓粉個人言論我們也不能接受,遇到了我們就去澄清、去譴責,或者要求他不要,可是我們也希望民進黨不要有這樣的人刻意操作,像有人就會埋伏在韓粉的社團裡面,只要看到韓粉PO了一個不理性的言論,就會拿來操作、就會開始罵,其實這就是民進黨想要達成政治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