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禹哲6年不見變了!重返台劇電眼湊對豆花妹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三立全新八點華劇《我的青春沒在怕》昨(12)開拍,該劇主打女生版的《六人行》,男女主角由唐禹哲搭檔「豆花妹」蔡黃汝演出。唐禹哲近6年沒在台灣拍戲,這次回到三立演出,笑說有回娘家的感覺。他過去有電眼封號,蔡黃汝也頻頻點頭:「你是!而且是天生的發電機!」問蔡黃汝會不會害怕被電暈?她表示:「來吧!我沒在怕的!」

唐禹哲(右)、蔡黃汝合作《我的青春沒在怕》。(三立提供)

蔡黃汝首次跟唐禹哲合作,透露是從唐禹哲的歌認識他,手機的最愛歌單中還有他的歌。而唐禹哲得知蔡黃汝即將在8月底開個人演唱會,主動表示願意無酬當她的嘉賓,並邀蔡黃汝合唱,讓她受寵若驚,開心直呼:「你認真?人也太好了吧!」

《我的青春沒在怕》開鏡,左起王家梁、吳翔震、張雁名、唐禹哲、孫沁岳、徐謀俊、杜季祥。(三立提供)

唐禹哲過去曾演出三立《女人30》、《莫非,這就是愛情》,這次再跟三立合作,笑說:「還是會有壓力!」周遭的工作人員許久沒見到唐禹哲,也發現他有明顯改變,唐禹哲以前話少、不愛說話,但後來在外地發展多年,人在異鄉的他因內心有些寂寞,覺得應該要多交朋友,跟身邊的人互動,也更珍惜認識的人。

《我的青春沒在怕》開鏡,左起喬雅琳、陳敬宣、蔡黃汝、程予希、臧芮軒、謝翔雅。(三立提供)

《我的青春沒在怕》由唐禹哲、蔡黃汝、孫沁岳、王家梁、程予希、陳敬宣、臧芮軒、謝翔雅、喬雅琳、吳翔震、張雁名、徐謀俊、于子育、杜季祥、林嘉俐等人演出,還有久未出演華劇的資深演員林美秀,以及在《用九柑仔店》表現不俗的侯彥西。該劇描述5位剛畢業的女孩及一位年輕人妻,6位閨蜜用最真摯的友情,訴說職場、生活、愛情的困境與大無畏,是女生版的《六人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