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聲優6年吃2人夫 發聲認不倫公開謝罪

茅原實里。(翻攝自茅原實里部落格)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日本美女聲優茅原實里,曾替人氣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配音,近來被爆當小三,6年內搭上2名人夫,她12日坦承不倫戀,公開謝罪「對他們的家人感到非常抱歉!」

據《週刊FLASH》報導,茅原實里被和已婚小提琴家室屋光一郎搞不倫,2月被拍到一起用餐約會,兩人2007年因工作相識,2010年開始交往,但男方當時已結婚1年,不倫戀持續6年,室屋光一郎受訪時坦承出軌,他向妻子道歉,稱不會再傷害對方,現在和茅原實里只是普通朋友。

茅原實里(左)曾和已婚小提琴家室屋光一郎搞不倫。(翻攝自《週刊FLASH》)

茅原實里4月則被拍到有新歡,男方一樣是有婦之夫,時常出入其香閨,甚至還一起至百元商店採買,她透過事務所表示,該名男子只是普通朋友。茅原實里12日在官方部落格道歉,認與室屋光一郎的不倫戀,「在這個時局因為我個人的事,造成大家的困擾感到抱歉,報導內容幾乎是事實」、「我做的事不管經過多久,都不會被原諒,對他的家人感到非常抱歉。」

茅原實里(右)上月和另一名已婚男過從甚密。(翻攝自《週刊FLASH》)

茅原實里強調,與室屋光一郎已退回朋友關係,當天是約吃飯,目前只有工作上的關係,至於另一名已婚男性,則是圈外好友,因年紀相近,時常聊工作,對方也會幫忙修電腦,堅稱純友誼關係,「我因為信任過於依賴,導致引發令人誤解的事情」,對於自己輕率的行為,已做出深刻反省,未來會更加注意,不要做出令人誤解的舉動,同時也向粉絲及所有的相關人士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