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薇丈夫遭追債7.82億 香港名媛爆週五是期限

趙薇(右)與老公黃有龍遭追討債務,目前動向成謎。(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名媛蔡一鳳出身富裕家庭,擁有西班牙血統,自小隨家人到菲律賓生活,及後移居澳門發展,父母從事金融、房地產生意,去年12月她向法院追討趙薇丈夫黃有龍近2億港幣(約7.82億台幣)債務,本月15日就是期限。

蔡一鳳向港媒爆料,指稱自去年12月向黃有龍催討債務,不料黃卻一直拖到現在,且她等對方控辯書也沒收到,本月15日是期限,屆時若沒收到,法院就會判黃有龍敗訴,凍結他的財產。蔡一鳳還說,委任律師一直聯絡不到黃有龍,此事件才拖延至今。

至於黃有龍代表律師則在昨天發表聲明,披露蔡一鳳對黃有龍作出指控與事實不符,黃有龍目前正考慮透過法律途徑追究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