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收前男友多次!雞排妹打死不認超帥日本男友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身材姣好、臉蛋甜美,被不少宅男奉為「女神」,近來她被拍到與一名潮帽男過夜,疑似就是固定砲友,但她解釋對方只是「室友」,表明如果想拍到砲友身分「得跟我一起飛了」。然而,雞排妹近年轉往日本發展,也被爆出有一名神似孔劉的醫師男友,不過她打死不認交往關係,相當神秘。

雞排妹不諱言有固定砲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對照過去雞排妹與音樂人溫晉禾交往時,被對方掐脖、狠摔,還曾哭喊「這一切就像一場惡夢」,不過兩個月後火速牽手逛街,即便之後揚言打死不會復合,仍被拍到睡到男方家,雞排妹也回應:「飯要吃,⋯⋯。」被解讀成砲友宣言,之後再也沒有公開男友。

雞排妹認為男女之間不是結婚就是分手,現今一直沒有固定男友,也不諱言有固定砲友。她赴日發展後,自爆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神似吳崢及孔劉的日本小兒科醫師,每次去日本都會跟對方見面,由於對方喜歡攝影,還幫她拍攝不少私密照,並強調:「一直都沒有說是男女朋友。」兩人目前維持好友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