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懶」困24年 半百銀色情侶開花結果

港星蘇玉華(左)和潘燦良終於結束24年愛情長跑。(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2歲香港女星蘇玉華與人稱「劇團王子」53歲男星潘燦良交往24年,這幾年屢傳婚訊,前年男方也在電台節目自爆多次求婚,蘇玉華也答應,雙方卻因一個「懶」字,始終沒傳好消息。

昨(12)日有港媒爆料,蘇玉華和潘燦良本月5日悄悄註冊結婚,媒體也拿到兩人擬結婚通知書,上面清楚驚見二人填寫同一個地址和簽名,除了證實已成夫妻,婚前兩人也展開同居生活。

二人的擬結婚通知書正式曝光!(香港星島日報)

對於這段愛情長跑24年終於開花結果,蘇玉華接到媒體祝賀電話,雖沒否認卻害羞婉轉表示:「對不起,我不想講,先這樣。」相當保護這段呵護已久婚姻。

潘燦良是香港舞台劇及電視演員,香港話劇團聯席演員,有「劇團王子」稱號;蘇玉華1992年出道,當年拍攝港劇《親恩情未了》受高度矚目,至今演藝生涯長達28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