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控老婆騙錢 勒戒前親筆信曝光

謝和弦(右)與混血嬌妻Keanna(左)恩愛畫面成追憶。(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謝和弦近來爭議不斷,先是被妻子Keanna舉報持有大麻被逮,去年底還因不滿媒體報導,2度跑到媒體大樓外噴漆,犯後還跑回去現場跟保全「聊天」而被提告,今(13)日爆他4月27日被送至新北新店戒治所勒戒前,親筆寫下3張小紙條、錄影檔被公開,吐露當時無助心境。

鏡週刊》報導,謝和弦在錄音內容自述遭Keanna騙錢,且認為自己罹患躁鬱症,是因長期受她影響,謝和弦說:「她的攝影師朋友跟對方老婆,騙了我50幾萬元宣傳費,他們真的是小偷。」還說躁鬱症發作時,是陳莉婭一直陪在他身邊,Keanna則是一直消失、一直消失。

週刊爆料,謝和弦同時寫下3張小紙條,其中一張是他對Keanna喊話:「我們離婚吧!這輩子最後悔的事,就是和妳結婚。」最後更撂話從今以後,不想再和她有任何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