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必吃!珍煮丹5款即食珍珠飲品 全家超商2門市獨賣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知名手搖飲珍煮丹今年1月進駐全家台鐵北店,目前擴增至第二家林慶店,全台總共2家超商店中店,皆位於台北,獨賣5款即食珍珠飲品,只有全家喝得到。

全家目前有2家珍煮丹店中店。(全家提供)

全家店鋪限定的珍煮丹5款飲品,推出芒果、草莓、咖啡、紅茶和黑糖5種不同口味即食珍珠,草莓珍奶、芒果珍奶、咖啡珍奶、黑糖珍奶、紅茶珍奶,每款70~75元。5月13日起至15日,限時3天指定飲品買一送一。

全家獨賣珍煮丹5款即食珍珠限定飲品。(全家提供)

除了大家熟知的黑糖珍珠,其餘4款皆具特色。芒果珍珠嚴選台灣在地芒果製成,每口都嚐得到芒果的夏日滋味;雖然現在不是草莓季,酸甜草莓珍珠吸睛度仍高,細細攪拌後的絕美奶霜草莓色,讓人少女心爆發。

此外,咖啡珍珠以阿拉比卡咖啡豆為基底,結合香醇牛乳,營造宛如咖啡牛奶的獨特風味。紅茶珍珠為斯里蘭卡紅茶茶葉,咬下的每顆珍珠都擁有厚實茶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