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離世第一個母親節 網曝孝心暖舉...淚崩了

高宇橋(左)曬出與媽媽同框照,祝福她母親節快樂。(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高以翔去年11月錄製中國真人秀《追我吧》意外猝死,享年35歲,雙親急從加拿大飛往中國處理兒子後事,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傷痛,令人看了十分不捨。事隔近半年,高以翔二哥高宇橋昨(11)日曬出一張和媽媽Tina的合照,這是她第一次度過沒有高以翔的母親節,雖然露出了久違的笑容,卻也惹得網友一陣鼻酸。

高宇橋(左)與高以翔(右)昔日兄弟合照。(翻攝自IG)

高以翔去世後,父母處理完兒子後事,便低調返回加拿大生活,10日是母親節,高宇橋昨天在社群網站用英文寫下:「guess who is back? happy mama day every ma.」(猜猜看是誰回來了?祝所有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只見照片中,高宇橋戴著墨鏡,並抱著高以翔的愛犬帝歐,媽媽則探出頭對著鏡頭微笑,看起來氣色不錯。

網友挖出高以翔過去母親節祝福媽媽的PO文。(翻攝自微博)

網友挖出高以翔過去母親節PO出的合照。(翻攝自微博)

照片曝光後湧入許多祝福留言,有網友翻出高以翔生前,每年的母親節都一定會特地曬出小時候跟媽媽的合照,祝福她母親節快樂,粉絲們看著一張張高以翔過往的PO文,也再度心疼淚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