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神爆「賴弘國塑造癡情形象」 起底阿嬌默不吭聲內幕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賴弘國與阿嬌離婚消息曝光,有傳言表示兩人離婚訊息原定8月才要曝光,提早了3個月見報,似乎視為「豬揚變色」救火,網路觀察家朱學恒在《國民大會》表示,最近演藝圈出現的緋聞,都有「計中計」的狀況,阿嬌跟賴弘國當初簽的是分居協議,協議中還有保密條款,不可對外透露婚姻狀況,決定讓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後,再對外揭露。不料羅志祥回台當天,兩人離婚消息就被爆出,投下演藝圈的震撼彈。

阿嬌(左)與賴弘國離婚的消息原本8月才要公布。(翻攝自IG)

而賴弘國在中國其實與「北京自在梵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簽下經紀約,背後最大的股東就是周揚青。主持人謝曜州好奇:「所以消息曝光,與羅志祥有關嗎?」朱學恒則表示,應該還不至於犧牲到這個程度,但看起來的確羅志祥受益的機率比較高。

朱學恒分析,賴弘國把阿嬌塑造成一個反覆的女性,但英皇集團卻一反常態,沒有為阿嬌辯解,只是發函提醒賴弘國不要再多說。朱學恒推論:「顯然這是阿嬌給賴弘國最後的慈悲!」因此在賴弘國在微博發表長文後,阿嬌也同樣完全沒有為自己發聲,讓賴弘國持續塑造出癡心愛阿嬌的形象!

朱學恆(左)在節目爆料賴弘國和阿嬌離婚內幕。(TVBS提供)

謠傳阿嬌在婚前就有點反悔結婚,因為實境節目婚姻才繼續下去。朱學恒透露:「這背後其實利益不少!」因賴弘國原本是婦產科的住院醫師,轉作醫美後在台灣知名度不高,但跟阿嬌上了實境節目後,不但大紅大紫也帶來可觀收入。朱學恒猜測,阿嬌到目前都沒有撕破臉,應該就是想把這個利益讓給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